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滑雪女王”林赛沃恩:已为冬奥会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我知道我又能赢了,我已经为索契冬奥会做好了准备,”美国滑雪名将林赛·沃恩8日说。她在加舀大艾伯塔省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超级大回转项目中获得第五名,本次世界杯是她今年2月份膝盖受伤后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

  距离2014年冬奥会仅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滑雪女神”沃恩说,她可能仅有一两次参加比赛的机会了。

  “我知道我能滑得很好,”这位2010年冬奥会高山速降冠军和四届世界杯总冠军说,“所以我目前还不需要让我的膝盖像之前的比赛那样承受太大的压力。”

  今年2月份,沃恩在奥地利举行的世锦赛中造成右膝两片韧带撕裂及腿骨受伤,不幸的是,正在恢复的过程中,她上月又在美国训练时再次负伤。直到本周末,这位29岁的美国名将才开始参加比赛。

  “她一个月前刚刚又受伤,所以她能做到现在这个水平非常令人钦佩”,沃恩的一位队友说,“每一个队友都是她的粉丝,我们很希望看到她的复出。”

  沃恩在6日和7日的高山速降比赛中分别获得第40和11名,“这是很大的进步,”美国女子速度滑雪教练怀特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