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马修成“同志”偶像 力挺戴利“出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7: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修力挺戴利

马修力挺戴利

近日,曾两次传出有"绯闻女友"的英国跳水神童戴利竟然宣布出柜,震惊了整个体坛。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每个男人在遇见来电的男人前都以为自己是异性恋。不过,跳水金童出柜,没有谩骂,没有侮辱,没有藐视,而是整个世界都在点赞。澳大利亚跳水名将马修·米查姆(Matthew Mitcham)也在Twitter上力挺戴利,他说:“汤姆·戴利在任何方面都是冠军,而且恋爱中的他超级萌。他理应得到我们所有人的支持。”

马修和男友亲密照

                                                                         马修和男友亲密照
      今年25岁的马修在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就公开了同志身份,并在比赛中一鸣惊人夺冠,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作为公开同性恋者参加奥运会的澳大利亚运动员。
      马修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开自己是同性恋者,并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这并不是说自己跟以前不同了,自己一直是同性恋者,亲友们也都知道自己的情况。他说:“我数年前就公开了,最近发生的只是《先驱报》采访我时,问到我跟谁住在一起,我回答说‘跟我的伴侣拉齐兰’。”

马修亲吻男友

                                                                             马修亲吻男友
      2008年的水立方永远记住了这一幕:在观众目光和摄影镜头的追随下,马修·米切姆胸前挂着刚获得的金牌,他从领奖台来到看台边,亲吻了他的男友拉齐兰·弗莱彻,也将颁奖时获得的冠军鲜花递给了拉齐兰。走出赛场后,马修又与拉齐兰紧紧拥抱在一起,两人都眼含泪水。

马修与男友的恋情,被不少人看做是他跳水事业的绊脚石,“我觉得并不是这样”。谈起自己的男友,马修并没有任何不好意思,“甚至我觉得,我比郭晶晶要幸福得多”。马修从来不隐瞒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他认为,婚姻只能是男女异性之间的关系,这种观点是狭隘的。确实,拉齐兰在过去几年里一直与马修在一起,他目睹了马修曾经的沮丧和低潮,也分享了马修的成功和喜悦。他们真真正正是一对互相鼓励、互相吸引的情侣。

马修帅气写真

                                                                            马修帅气写真
      马修从小就觉得自己有点不同,他一直在试探自己是不是同性恋,9岁的时候,他的奇怪也让周围很多人怀疑他的性取向。他曾经与这种念头做过斗争。每当他去想男孩子,他会狠咬自己的手腕。但这并没有效果。“我有自己的理由,就算你说,是的,我是一个同性恋,那又怎样呢?这将剥夺他们对我指指点点的乐趣。”马修在自己的自传中写道。
     马修“出柜”后,觉得更是找到了自我,活的也更加坦诚和快乐,而他勇于面对的态度更是感染和鼓励了许多“同志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