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越南羽球赛国羽小将斩获女单冠军 韩国夺三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5: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世界羽联越南羽毛球公开赛落幕,中国小将何冰娇夺取女单冠军,夺得个人成年赛首项冠军。韩国队获得男单、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其中孙完虎获得男单冠军,印尼队则摘取男双桂冠。

  国羽一线主力都在国内参加联赛,越南站比赛以新秀出战,并且只参加单打比赛。不过除了何冰娇外,其他选手整体发挥欠佳,再无一人打进决赛甚至是四强。

  女单赛场,何冰娇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决赛面对二号种子、印尼选手德西,后者第二轮以21-17和21-13淘汰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秦金晶。决赛何冰娇占据绝对优势,以21-10和21-6的悬殊比分横扫德西夺得冠军,这也是何冰娇参加成年组比赛后夺得的首个冠军。

  男单中国有多名选手参加争夺,但只有八号种子薛松打进八强,不过1/4决赛中与印尼名将桑托索苦战三局落败,赵俊鹏、石玉琦和林贵埔等人先后在前三轮出局。作为六号种子的韩国名将孙完虎,半决赛21-15和21-8击败印尼选手尤尼斯。决赛面对马来西亚的陈俊翔,孙完虎优势明显,以21-14和21-9胜出,拿下男单冠军。

  三项双打比拼,男双决赛,印尼的库尼亚万/塞普塔诺面对中华台北组合林家佑/吴晓林,在18-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21-18连扳两局,实现逆转取胜获得男双冠军。

  女双韩国的催率圭/蔡侑玎面对马来西亚的安瑟利组合,以12-21、21-10和21-9翻盘获胜。混双争夺,韩国组合高我娥/柳海媛面对中华台北的陈晓欢组合,首局22-20获胜后第二局19-21告负,决胜局21-14胜出,激战三局夺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