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直播暗示科比复出战 弃国王改下周一播猛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国度》报道,NBA对于科比复出的首场之战很关注,NBTV的直播准备是一定要全国直播到科比复出的首场比赛,最佳NBATV的计划是取消了直播明天(本周六)湖人与国王比赛,但是将下周一湖人主场和猛龙比赛加入了直播。

  NBATV之前本来要准备直播本周六湖人和国王的比赛,但是科比确定明天比赛不会登场,NBA就取消了这场湖人和国王的全国直播,但是NBATV立刻把之后湖人主场和多伦多猛龙比赛加入了直播表。按照平时的收视率,国王和猛龙是很难进入NBATV的全国直播。

  科比的可能复出也带动了球票价格上涨,湖人下周一主场与猛龙比赛的球票价格上涨,已经升级到二级市场的球票价格,从11月15日平均157.05美金涨到平均190.90美金。

  圣诞大战的球票价格也以同样幅度上涨,球票平均价格上涨到790.33美金,湖人圣诞大战对手是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维恩-韦德率领的两届总冠军迈阿密热火,湖人球迷对于科比在圣诞大战前复出的期望很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