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足坛最快明年引进门线技术 20万推广费成难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11: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争议进球后,“门线技术”的使用成为了国际足坛的热门话题。在欧洲各大联赛中,英超联赛已经率先使用了鹰眼技术来裁定门线悬案,本赛季鹰眼技术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而德甲联赛也不甘人后,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德国职业联盟将在近期召开大会,所有的德甲和德乙俱乐部代表都将参加。这次大会上,德国职业联盟将确定是否从明年上半年就开始使用门线技术。如果成功的话,这将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年的时间。

《图片报》:德甲2014年使用门线技术?

  《图片报》:德甲2014年使用门线技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于本周做出决定,将于近期召开一次大会,与德甲和德乙联赛共36家俱乐部的代表进行商议,是否在明年上半年就开始使用门线技术。据称,德国职业联盟希望在明年3月份就在德甲联赛中提前投入这项技术。按照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原本的计划,德甲和德乙联赛的门线技术将采用足球芯片技术,并且在球门上装上传感器。相比起昂贵且难以维护的鹰眼技术,这样的技术显然更加实惠也更加便于推广。

  如果这个决定通过的话,那么德甲和德乙联赛将比原先计划的提前一年使用上门线技术,这对于德国足球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巨大的成功。德国足球职业联盟的官员雷迪格表示,“我们会做足准备,然后给各家俱乐部提供一个很全面的方案,我们会尽全力的去支持俱乐部的。毕竟最后出钱投入的是各家俱乐部,我们必须得到他们的支持才行,他们也掌握了最终的决定权。”

  目前最大的难题是费用问题,据称整个技术需要大约20万欧元的资金,这对于德甲球队来说并不算太多,但对于德乙球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费用。除此之外,在德国杯上要不要使用这个技术也是一个难题,毕竟德国杯还有不少的业余球队参加。不过对于德国足球职业联盟来说,推广新技术也不是第一次了。当年为了推广地热系统,他们专门将球场拥有地热系统作为德甲球队的联赛参赛要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甲 门线技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