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称基德摔杯门有创意 德帅:就知道会被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惠特每日新闻报》报道,对于篮网主教练贾森-基德的“摔杯门”,当事者湖人并不感到高兴,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甚至有些幸灾乐祸:那看起来很可爱,但是我知道他会被抓住(被罚款)!

基德的“摔杯门”发生在11月28日篮网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中,在比赛还剩8.3秒时,篮网还以94-95落后于湖人。此时湖人后卫朱迪-米克斯获得罚球机会,这个时候基德竟指使弟子泰肖恩-泰勒撞向自己,由此打翻手中的饮料杯,导致比赛中段。利用工作人员清理场上的饮料时,基德趁机布置了战术,但最终篮网依旧输掉了比赛。

基德可谓是输球又输人,他不但没能帮助篮网赢得比赛,自己还因此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我知道他会被抓住的。”德安东尼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那太疯狂了。很多人认为那很可爱,但是基德不能那样做。”

根据回放仔细辨认,可以看出基德当时说的话是:撞我(hit me),可惜他的伎俩并没有影响到米克斯的罚球,在米克斯两罚全中后,保罗-皮尔斯三分球不中,此后泽维尔-亨利又两罚全中,最终湖人以99-94赢得比赛。“那并没有影响到我。”亨利说,“我知道那是他们的最后伎俩。”

昨天基德承认“摔杯门”是自己故意为之,目的是为了赢得比赛。“这次事件,我的出发点是想赢下比赛,”基德说,“我试图将这些家伙放进一个很好的位置,这样可以让他们得到更好的机会,而事实上我们也做到了。或许这些事情不是我应该做的,我们现在已经忘记了这些。”

那么德安东尼会那样做吗?不会。“我不会那样做。”德安东尼说,“我不认为那是非常精明的,或者说非常酷的。我爱死基德了,他将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是你不能那样做。”

不过亨利认为基德的伎俩“绝对有创意”,但是如果篮网将比分扳平了呢?“那就太疯狂了。”亨利说,“他不应该那样做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