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媒:科比应拿1500-2000万 湖人需他卖门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贾巴里-戴维斯撰文,分析了科比与湖人的新合同。戴维斯认为科比新合同的年薪在1500万到2000万之间最为合理,湖人需要飞侠去拉动门票的销售。

科比一直是湖人的基石,他的职业生涯是传奇的,他能做到一切,而且是历史上最能经受时间和逆境考验的球员之一。在这个联盟当中,还有像文斯-卡特、杰梅因-奥尼尔和史蒂夫-纳什这样的老将,不过他们的能量已经所剩无几,但健康的、傲慢的飞侠依然能够飞翔,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具杀伤力的球员,是联盟中罕见的得分杀手。

现在,科比发现自己有机会再一次证明自己,他已经接近复出。很显然,湖人认为他们已经看到科比的跟腱接近康复,因此他们开出一份为期两年总薪水达到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诚然,这份续约合同是有些奇怪的,因为如果科比新合同的年薪在1500万到2000万之间,那么估计应该是最为合理的。尽管这笔续约引起了哗然,但实际上是有意义的,特别是考虑到情感方面。

湖人在明年夏天会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不过这不太现实,因为詹姆斯大概不会来开迈阿密。人们也经常提到凯文乐福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但是湖人还能为这些球员提供顶薪合同吗?关键是接下来湖人会怎么办,2014-15赛季他们只有三名球员拥有保障合同,到时候他们肯定会有大量的交易,而到期合同和未来的选秀权在交易市场中是非常有价值的。

残酷的现实是,湖人绝对需要科比恢复到2012-13赛季的水准,他们需要飞侠去拉动门票的销售,去安抚给了他们数十亿美元转播费的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另外,湖人还必须找到一种办法,来让科比融入到这支湖人队当中。如今的湖人以角色球员当家,这些角色球员充满了饥饿感,而且从本赛季到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的化学反应是非常伟大的。

湖人老板巴斯家族可能在赌博,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在明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前,他们在交易市场上会非常活跃。随着刚刚与科比签下续约合同,他们肯定会围绕这一点继续打造球队。本赛季科比一场比赛没打,湖人如今的战绩为9胜8负,他们显然是在享受自己的过程当中。不知道在拥有了一个完全健康的科比之后,这支球队是否会变成一支有趣并令人惊讶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