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能师赛后赞顾全 主帅:他是本土进攻头号选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的较量中,东莞马可波罗坐镇主场119-106击败福建泉州银行队,东莞方面,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11助攻6篮板2抢断的两双,格林14分5篮板1助攻1盖帽1抢断,顾全22分6篮板2助攻3抢断,李慕豪13分5篮板1助攻1抢断。福建方面,韦斯特30分5篮板4助攻1抢断,巴赫拉米13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王哲林19分15篮板2盖帽2抢断。

  比赛结束之后,东莞队主教练戈尔接受记者的现场电视采访,戈尔将表扬送给了李慕豪,称赞李慕豪今天贡献非常大。采访结束,戈尔立刻被球迷包围,有女球迷还倚在戈尔的身上合影,心情大好的戈尔也来者不拒。在更衣室里,简单总结了一下之后,球队明天放假一天,周日才开始训练,因为东莞队要等到下周三才有比赛,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队。顾全今晚的比赛再次拿下22分的高得分,而且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赢球。体能教练波波维奇坐在顾全的身边,喋喋不休地通过翻译称赞顾全,“你今天拿了22分,上次也拿了29分……”。

  坐在对面的布朗,毫不吝惜对顾全的表扬。“顾全是我的伙计,我在场上努力让他多触球,因为我知道他能投篮,可以得分,可以突破,完成进攻,我们必须让他保持现在的节奏和步伐,这样他可以帮助球队,我很欣赏他现在的表现。”布朗对搜狐CBA官网说。

  新闻发布会上,戈尔先行到达,告诉媒体李慕豪随后会到现场,哪知最终是膝盖上还帮助冰块的顾全出现了。“球队打得不错,但是也有点毛病,就是在领先的时候松懈。今天布朗在全场的比赛发挥都非常好。”顾全点评比赛时说,最后一句就像主教练在点评球员的表现一样。

  这场面像极了东莞队主场击败山东黄金队一战赛后,戈尔称该场比赛拿下29分的顾全会出席新闻发布会,结果是李慕豪现身,而且喜欢搞笑的李慕豪也点评了顾全的发挥,“今天顾全打得很好。”

  邱彪的离队,让顾全和赵捷这样的小将有了更多的机会,而顾全这个赛季很好地抓住了机会。前8轮比赛,顾全场均26.8分钟拿下14.4分,是东莞队本土球员得分最高的。“顾全对我们非常重要,赛季第一场大家发挥得都不好,但是接下来的表现,顾全非常稳定,甚至是我们本土球员进攻的第一选择,而且防守也在不断变好。”戈尔说。

  值得一提的是,顾全在对阵佛山队的比赛中,因为防守上出现的问题,赛后被戈尔狠狠地训了一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