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俄冬奥金牌选手将被奖12万美元 普京监督备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5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25日在其政府网站上贴出公告,凡是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奖牌的俄罗斯选手,都将获得俄罗斯政府提供的高额奖金。

  依据这项政策,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金牌的俄罗斯选手将得到12.2万美元奖金,银牌获得者将得到7.6万美元奖金,铜牌获得者将得到4.6万美元奖金。

  俄罗斯第一次奖励奥运奖牌获得者是在20世纪90年代。当时一些运动员和运动联盟仅仅靠微薄的政府补贴生存。

  在3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俄罗斯仅仅以15块奖牌位列奖牌榜第11位,这是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收获的历史最差战绩,引发了俄体育界的震动,不少相关人士引咎辞职。

  对俄罗斯来说,索契冬奥会的奖牌数量将关乎国家的荣誉,就连俄总统普京也亲自监管索契冬奥会的筹备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