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索契冬奥会火炬传递又遇尴尬 俄火炬手衣袖被引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8日体育专电 频频发生“熄火事故”的索契冬奥会火炬传递又再次发生故障:一名前雪橇选手在西伯利亚阿巴坎市传递火炬时衣袖起火,好在火势短暂,火炬手并无大碍。

  28日,关于这次事故的一段视频被放到俄罗斯网站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曾参加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雪橇选手马卡尔丘克的左衣袖突然起火,看起来似乎是火炬燃料泄漏所致。

  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火炬手并未受伤,一位工作人员迅速将火扑灭并给火炬手拿来一件新衣服,然后一切照常进行。

  在此之前,索契冬奥会的圣火传递已经遭遇了数次熄灭的尴尬,这一灵感来自俄罗斯神话中“不死火鸟”的火炬在传递的前两天就不断熄火,一名克里姆林宫的安保人员不得不赶快用打火机将其重新点燃。这场小火灾虽然没有导致严重后果,但无疑为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的圣火传递过程又增添了一个插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