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马推荐熟人来顶替 闵鹿蕾透露是76人被裁后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队昨天传出坏消息,马布里由于左膝半月板受伤,将于周五返美接受手术,预计需要4周时间恢复。北京队已开始寻找新外援暂时顶替老马。

  主帅闵鹿蕾介绍,老马的膝盖在与江苏队比赛时就有反应,“当时老马没在意,不过他总感觉膝盖疼”。26日,老马在翻译的陪同下到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发现左膝半月板受伤,可以保守治疗,也可以手术。昨天凌晨,老马与美国的医生进行了沟通,医生建议他手术。昨天上午,老马到队里与总经理、主教练进行了交流,球队最终决定让他回美国接受半月板修复术。闵鹿蕾透露:“老马受伤不算严重,就是一个简单的微创手术,预计三四周就会完全康复。”

  老马暂时离开,北京队不得不寻找新外援。闵鹿蕾介绍:“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人选,包括老马介绍的76人刚裁掉的后卫,他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声音

  老马:现在是手术最佳时机

  北京队险胜,让场边观战的马布里心满意足:“这场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艰难,陈磊是球队的坚强后盾,我相信队友们以后能继续打出漂亮的比赛,就像我在时一样。”

  周五老马就要离队,好在临行前的胜利让他心情不错:“看他们打球我一点不紧张,我相信球队。接下来大家要慢慢适应在我缺席的情况下战斗了。”

  击败东莞队后,北京队还将迎来另一个劲敌广东队。马布里说:“我当然希望在打广东队时出战,但我现在必须回美国把膝盖治好。现在赛季才刚开始,如果我的膝盖需要手术,现在就是最佳时机。所以,我不得不走。”

  北京队已经决定寻找一个小个儿外援暂时顶替马布里,老马对此表示认同:“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莫里斯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满48分钟,必须有人来帮助球队。”

  >>赛况

  赛前摸光头借运气

  孙悦手滑嗔怪老马

  北京队昨天坐镇主场以98比95险胜东莞队。孙悦出战42分钟,是全队上场时间最长的。“大圣”上半场表现一般,但下半场状态生猛,帮北京队锁定了胜局。

  孙悦全场砍下15分5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上半场他有点放不开,一次上篮时球脱手变成三不沾。下半场,孙悦在球队最困难时站了出来——东莞队最后一节打出9比2,孙悦回敬关键三分;双方打成95平,孙悦突破上篮造犯规,这本该是个2+1,不过裁判判定孙悦进球无效,好在“大圣”两罚全中,助北京队赢下了比赛。

  孙悦赛后美滋滋地说:“打了42分钟,没感觉累。失去老马后大家格外玩命,这场球赢下来对信心很重要。”

  谈到上半场的上篮脱手,孙悦笑道:“那得怪老马!赛前老马叮嘱我,他回去这段时间我要扛起球队。我说你借我点运气吧,让我摸摸你的光头。结果你看,他头太滑了,我估计就是因为这个,我手才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