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外援狂轰72+35压"裤衩"73分 青岛克山西获首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22: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14赛季第七轮的比赛全面开战,青岛主场迎战山西。尽管首节落后12分,但青岛在第二节单节净胜16分扭转局势,第三节他们确立了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更是靠着一波10-3的高潮领先到了16分,最终以124-110击败山西,从而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而后者却遭遇了两连败。山西上一轮送四川赛季首胜,今晚又送青岛首胜,这样,他们的排名已经垫底。四节具体比分为:24-36,36-20,36-31,28-23(青岛在前)。

  技术统计:

  青岛这边:约什29分2篮板6助攻,拉莫斯24分16篮板3助攻,桑尼19分17篮板,唐海17分3篮板,冯祺14分3篮板,张驰宇10分5助攻;山西这边:马库斯首节22分最终拿到了43分5篮板4助攻4抢断,查尔斯30分8篮板,段江鹏7分2篮板,闫鹏飞7分5篮板。

  赛事相关:

  在此前的比赛中,青岛与山西可谓是难兄难弟,青岛开局毫无胜迹,目前已经6连败,甚至传出主帅将会下课的流言,真正是内忧外患;而山西这边尽管击败了新疆,但上一轮他们客场被逆转送给了四川首胜,目前战绩为1胜5负。山西与青岛也算颇有渊源,目前山西主帅王伟力曾经是青岛的主帅,而山西外援查尔斯也曾经在青岛效力。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闫鹏飞率先为山西命中一球,张驰宇三分不中,马库斯突破再添2分,尽管青岛连拿4分,但马库斯连拿5分,山西以9-5领先青岛。冯祺飙中三分,闫鹏飞打三分成功,尽管张耀升博到犯规2罚1中,但马库斯再次拿到5分,山西领先到了8分。青岛本节篮板球保护不好,而山西这边马库斯状态奇佳,在他突破上篮得手后,山西领先到了10分。青岛换下拉莫斯改用约什,球队的进攻有所起色,这使得分差并没有被拉大。约什转身上篮成功,葛昭宝中投命中,尽管约什2罚2中,但马库斯超远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青岛24-36落后山西12分。首节,马库斯独取22分。

  进入第二节后拉莫斯帮助青岛将分差缩小到10分,然而山西这边查尔斯状态一般,很快被马库斯替换下场,但山西的进攻还是很不流畅,成功率极低,而青岛这边则在拉莫斯的带领下逐步找到了进攻的节奏,他们打出了一波15-6的高潮,43-44,青岛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1分,山西被迫暂停。洪志善飙中三分打破山西得分荒,但青岛这边越战越勇,一波9-2的高潮,已经反超山西3分。青岛将优势拉大到4分,尽管查尔斯打三分成功,但在本节最后时刻,约什压哨飙中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60-56反超山西4分。

  下半场异地再战,查尔斯篮下强攻得手,拉莫斯博到犯规2罚2中,马库斯上篮得手,尽管唐海飙中三分,但山西连拿4分,分差回到了只有1分。拉莫斯补篮得手,桑尼强攻得手再添2分,尽管马库斯用罚球帮助山西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青岛连拿5分,分差扩大到了6分。一阵对攻后,青岛进攻陷入僵局,山西打出了一波6-0的高潮扳平比分。然而山西这边的本土球员几无贡献,只靠“裤衩”支撑的他们再度陷入被动,青岛这边则是全面开花,在冯祺飙中三分后,三节比赛结束,青岛96-87领先山西到了9分。

  比赛来到关键的第四节,但山西这边似乎已经失去了赢球的信心,士气低落的他们在超过5分钟的时间内,只靠段江鹏的三分球拿到了3分,而青岛拿下10分,分差来到了16分。6分48秒,查尔斯上篮打破山西得分荒,唐海飙中三分,尽管查尔斯2罚1中,但拉莫斯补篮建功,分差来到了18分。大比分落后的山西已经完全没有了扳回比分的信心,他们防守懈怠,进攻成功率极低,比赛也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青岛主场124-110击败山西,从而获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双方首发:

  青岛首发:拉莫斯,桑尼,张耀升,张驰宇,冯祺

  山西首发:葛昭宝,马库斯,段江鹏,田桂森,闫鹏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外援 裤衩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