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央陆军VS拜仁前瞻:拜仁冲欧冠新纪录 曼祖缺阵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1点整,欧冠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在客场挑战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展开欧冠小组赛D组第5轮的较量。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取得前4场小组赛全胜的优秀战绩,稳居积分榜的首位。而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表现不佳,4轮比赛之后已经惨遭淘汰,只能争取一个欧洲联赛的参赛席位。本场比赛开始拜仁进入新一阶段的“魔鬼赛程”,球队主力射手曼祖基奇因伤无法前往客场参赛。

  拜仁全主力出征冰雪客场

  进入冬季,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场令每一支球队都感到恐惧,寒冷的天气可以影响每一支客场球队的发挥。按理来说,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十六强席位的拜仁可以派出替补阵容应战,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本场比赛依然将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他的目标就是提前锁定欧冠小组头名的位置,而不是在最后一轮还给曼城反超夺得头名的机会。除此之外,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格策和蒂亚戈,也会在本场比赛中进入首发阵容。

  曼祖基奇因伤将缺席比赛

  本赛季拜仁的伤病影响一直没有停过,几乎是刚有球员从伤病中复出,马上就会有球员进入伤病名单。目前在拜仁阵中,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巴德施图贝尔、沙奇里、皮萨罗等人都因为伤病无法参加周中的欧冠小组赛较量。近日拜仁再次传出坏消息,由于小腿受伤,球队头号射手曼祖基奇也无法前往客场比赛。由于曼祖基奇和皮萨罗这两名正印前锋双双缺席比赛,瓜迪奥拉将再次使用无锋阵的打法。除此之外,他还将征召霍伊别格、魏泽尔、以及格林等小将进入大名单。

  拜仁进入“伪魔鬼赛程”

  在结束了上周末和多特蒙德的较量后,拜仁进入了本赛季新一个阶段的“魔鬼赛程”。球队将在3周的时间内接连迎来6场比赛,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但值得注意的是,拜仁的对手都不算强队。本赛季莫斯科中央陆军表现一般,暂列俄超第四位。之后拜仁的对手分别是升班马不伦瑞克、弱旅奥格斯堡、表现持续低迷的不来梅。如果说欧冠首回合被拜仁完全压制的曼城勉强可以算是个对手的话,拜仁的“魔鬼赛程”收官战则是面对汉堡,还是一支没有范德法特的汉堡。

  拜仁冲击欧冠连胜新纪录

  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客场1-0战胜比尔森胜利后,拜仁在欧冠赛场上已经取得了9连胜的佳绩,追平了巴塞罗那在2002-2003赛季所创造的欧冠9连胜的历史纪录。从2013年4月2日主场2-0战胜尤文图斯开始,拜仁在欧冠赛场上一直保持全胜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的巴萨主帅正是后来执教过拜仁的荷兰名帅范加尔。在成功追平巴塞罗那保持了10多年的纪录后,拜仁将在莫斯科再接再励,力争创造欧冠10连胜的新纪录。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35-阿金费耶夫/13-费尔南德斯、24-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舍尼科夫/3-韦恩布鲁姆、20-埃尔姆-托西奇、7-本田圭佑、23-米拉诺夫/88-敦比亚

  拜仁(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范比滕、4-丹特、27-阿拉巴-拉姆/25-穆勒、6-蒂亚戈、8-马丁内斯、10-罗本/19-格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