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选秀网更新全球新秀百强 王哲林85近6期排名未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美国著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更新了“全球100强新秀(Top 100 Prospects)”的排名。福建男篮中锋王哲林此次的排名没有变化,和上一期一样,王哲林此次依然排在第85位。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王哲林连续6期排名没有上升。过去5期,王哲林分别排在第79位、80位、81位、84位和85位。

  本季,王哲林在为福建队出战的6场比赛里,场均出战36.8分钟,场均得到22.8分9.8篮板1助攻0.8抢断和0.8封盖,命中率达到59.4%。除得分和命中率较上季提升外,王哲林的场均篮板、助攻、抢断、封盖、和场均罚球次数都下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的场均失误也由上季的2.9次下降为2.5次。这说明了他的进步。但场均犯规由上季的2.8次上升到本季的3.3次,却也说明他在防守端仍然需要提高。

  王哲林近2轮的表现可圈可点。第5轮击败江苏队,他14中8得到20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第6轮击败八一队,他15中10得到27分9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不过,这并没有让王哲林最近一期的排名提高。

  “Top 100 Prospects”榜单是针对1991-1995年龄段出生,但未参加NBA选秀球员的综合排名。其中,包括了2014年状元大热安德鲁-维金斯、贾巴里-帕克、朱利叶斯-兰德尔等众多青年才俊。为选中其中的不少青年才俊,很多NBA球队本赛季都不惜摆烂,获得高位选秀权。

  这份榜单除了看重球员如今的表现外,还看重球员未来的潜力和职业前景。尽管王哲林是亚洲唯一入选的球员,但连续6期排名没有上升,也说明了王哲林的潜力并不是十分被看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哲林 选秀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