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队员年度表现 于大宝福将武磊不可限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曾诚:转会到恒大使他更为成熟,曾经是杨智替补的他如今已经成为了绝对主力。东亚杯激战韩国队,他用脸挡住了对方前锋的射门,脖子上的鞋印是对他全年表现最好的褒奖。

  孙祥:身为超白金一代的队员如今还能继续为国征战,这本身就是一个胜利。年过30的他经验更加丰富,但冲击力已经大不如前。

  郑智:身为国家队队长,现在依然是国足最不可或缺的人物。已经33岁的他还可以在中后卫和后腰的位置自由轮转。无论是技战术意识还是责任心,都是国足楷模。

  冯潇霆:实力肯定是国内中后卫最好的,但偶尔也会犯一些小错误。在1:5输给泰国队的比赛中出现失误,后来被国足调整出队,无缘东亚杯。

  张琳芃:最近一两年才涌现出的新秀,可以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的位置。身体素质出色,助攻能力强,但在位置职责上还需要大大提升。

  赵旭日:国足后腰最稳定的人选,在年初和沙特的亚洲杯预选赛上有出色的发挥。但有时发挥不稳定,在进攻中对球队贡献不大。

  黄博文:因为停赛而缺席了国足今年大部分的比赛,但是其自身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在最后几场国足的关键比赛中,黄博文的发挥稳定,为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占得先机作出了贡献。

  郜林:在中锋和左前卫的位置上轮转,冲击力足够强,但临门一脚还有待提高。跟随恒大成长得很快,完善自己会做得更好。

  孙可:国足在今年的最大发现。今年在国足迎战伊拉克的比赛中首次入选国足,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从此占据了国足右前卫的主力。敢打敢拼的作风是国足很多人都欠缺的,只要孙可在,国足就不缺少斗志。

  武磊:国足最年轻的队员,但却是国足最被寄予厚望的,在和印尼的主场比赛中,正是他的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赢得3分。假以时日,武磊前途不可限量!

  于大宝:绝对的福将,要是没有他在长沙大雨中补时的绝杀,国足的境地会更凄惨。技术、意识俱佳,希望这样的大宝“天天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