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WCBA次轮:卞兰回归浙江获首胜 沈部负黑龙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3日晚上,2013-14赛季WCBA迎来新赛季的次轮较量:卞兰等球员“解禁”复出,帮助稠州银行客场82-76击败八一拿到新赛季首胜;劳伦-杰克逊30分13篮板,黑龙江主场93-73大胜沈部;摩尔尽管犯满离场,但她砍下了31分,山西也主场76-71击败辽宁拿到两连胜;坎贝奇无一投失拿到19分,北京95-71击退山东;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云南曲靖立得67-89不敌上海宝山,江苏永联主场83-86负于广东松山湖。

  北京金隅95-71山东众鑫电子

  首节比赛,北京金隅便在坎贝奇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单节轰下30分,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北京进攻态势不减,半场过后,北京56-34山东,分差多达22分。易地再战,山东开始反攻,单节她们小胜北京1分,最后一节比赛,山东再无力招架,最终71-95大比分败北。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19,26-15,19-20,20-17(北京在前)。数据方面:北京这边,坎贝奇继续百发百中得到19分4篮板4抢断,邵婷25分3篮板4抢断,张帆14分7篮板;山东这边,曹君传和王思雨均得到18分,商蕾和巩晓瑞各得8分。

  山西兴瑞76-71辽宁新宇地产

  刚刚遭遇冠名风波的辽宁队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首节比赛她们并没有让卫冕冠军山西女篮占到太多便宜,辽宁15-19仅落后山西4分结束首节的争夺。第二节,辽宁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只差1分,但玛雅摩尔和大神雄子接连飙中三分,分差又被拉大到7分,半场结束,山西领先辽宁7分。下半场比赛,辽宁队中老将,国手马增玉登场,辽宁攻防两端有所改善,无奈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内突外投,不可阻挡,虽然在终场前不到3分钟时摩尔五犯离场,但她贡献出的31分还是帮助主队收获了一场胜利,山西兴瑞也收获开季两连胜。

  黑龙江绅达93-73沈部万成地产

  本场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黑龙江先声夺人,劳伦-杰克逊与纪妍妍内外结合,首节结束,黑龙江27-19沈部。第二节比赛,沈部在金佳宝的带领下开始追分,半场过后,沈部37-43黑龙江,分差来到6分。进入下半场比赛,沈部在黑龙江的严防之下进攻乏力,单节14-26败下阵来,最终,黑龙江93-73大胜沈部20分,迎来两连胜。数据方面:黑龙江这边,纪妍妍得到36分4篮板13助攻,劳伦-杰克逊30分13篮板4盖帽3抢断,张家赫11分111篮板;沈部这边,金佳宝29分6篮板4助攻2抢断,李梦17分5篮板4助攻,袁芳14分5篮板。

  云南曲靖立得67-89上海宝山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次节比赛,云南进攻突然哑火,反观客队上海,火力全开,频频攻击内线并转化为得分,单节上海净胜云南18分。第三节比赛,云南手感有所回暖,单节双方战成,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双方体力明显下降,进攻态势均有所减弱,最终,上海凭借第二节的出色发挥,以89-67客场战胜云南,收获两连胜。四节具体比分为:21-20,12-30,21-21,13-18(云南在前)。数据方面:云南这边,泰勒打满全场得到25分9篮板3盖帽,曹蓓蒂16分3篮板3助攻3抢断,林云云10分;上海这边,福尔斯砍下43分16篮板3助攻3抢断,曾美玲14分8篮板,黄靖13分4篮板6助攻。

  八一广博文具76-82浙江稠州银行

  本场比赛,卞兰等人回归,首节比赛,卞兰和格里娜联手带领球队取得了9分的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浙江女篮始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优势。第三节比赛,浙江队频频在外线进攻得手,她们得以在三节结束后将分差扩大至22分。进入末节的争夺,本以为胜券在握的浙江女篮防守开始有所懈怠,而八一队全力拼抢,单节仅让浙江得到8分险些逆转成功,最终,八一76-82浙江遗憾败北。四节具体比分为:17-26,18-19,17-29,24-8(八一在前)。数据方面:八一这边,孙梦然得到21分8篮板,露雯21分4篮板5抢断,郑佳18分;格里娜29分8篮板6盖帽,申彬彬14分,卞兰10分,高颂10分6篮板。

  江苏永联83-86广东松山湖

  广东女篮本赛季志在冲击前四,此番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江苏,他们还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首节比赛双方大打防守战,广东仅以19-17领先江苏2分。进入第二节后江苏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他们单节23-21赢回2分,双方战成40平结束半场。下半场异地再战,江苏延续了第二节的手感,单节砍下24分,单节再赢4分。进入关键的第四节,广东这边内外开花,进攻打的非常流畅,单节以26-19赢回7分,比赛结束,广东客场86-83险胜江苏。本场比赛,江苏这边:李珊珊18分6助攻4抢断,陈晓佳25分4助攻。广东这边:奥胡米克拿到35分8篮板,邱思玥14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次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