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卞兰下放青年队处罚结束 首发出战八一表现积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2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WCBA第二轮比赛中,八一广博对阵浙江稠州女篮,之前下放浙江青年队的卞兰本场比赛出现在比赛场。

  WCBA开赛前,浙江女篮主力卞兰等队员认为主教练李昕训练中出言不逊,伤害球员自尊,随即罢训。浙江稠州俱乐部高层因此动怒,一纸通告,将罢训队员无限期停薪、停训。后经过中国篮协调解,卞兰等队员向主教练、俱乐部、球迷道歉,俱乐部给予相应处罚,风波平息。处罚中,卞兰被下放青年队,何时回归全由主教练李昕做主。

  11月19日,WCBA正式开始,缺少卞兰的浙江队不敌上海。赛后有记者询问主教练李昕,“卞兰何时归队?”李昕表示,此事并没有提上日程。时隔四天之后,卞兰出现在了宁波鄞州体育馆,并进入首发名单。

  因为是浙江德比的关系,鄞州体育馆的上座率也高于以往。红色的球衣,搭配一双绿色的球鞋,卞兰亮相引起了现场球迷的热烈的掌声。明显回归之后,她和李昕的隔阂翻篇,在赛场上她表现的非常积极,多次和身边的队员交流,分享经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