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媒曝骑士球员冲突内幕 厄文鼻骨被威特斯打断?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19日据ESPN消息,近日,骑士队内爆发内讧传闻,据称在一场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上,有球员起了争执。现在,根据各媒体的曝料,冲突的当事人极可能是后卫威特斯和厄文。

2天前,ESPN曝料称,在大比分输给森林狼的比赛赛后,骑士曾召开过一场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结果这场会议演变成了争吵大战。而更可疑的是,对阵山猫、奇才的比赛威特斯都没有参加,这让人联想威特斯是不是被队内禁赛,而全明星控卫厄文的眼睛现在明显发青,鼻骨更是骨折了。

今天,威特斯返回训练场,之前两场缺席的比赛骑士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感冒症状”,面对记者们的种种怀疑,威特斯否认自己在那场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中和队友有过任何身体上的冲突。他强调,自己在战斗的只有感冒。

“我更希望和其它球队的球员打架,而不是我自己的某个队友,”威特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就是我的为人。我觉得既然我们说过大家是一家人,那么就真的是一家人了。我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关照大家,其它所有的事情都是愚蠢可笑的。”

骑士在开季初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挣扎,在输给森林狼29分之后,球员们私下开了会,把问题都讲清楚。威特斯称,那场会议是很有帮助的。

“我们有话就直说,各抒己见,”威特斯表示,“我想我们需要这个,我们可以翻过这一页继续前进。我们都是成年人,根本没有人发生什么争执,或是类似的事情出现。我们把一切事情都摆开来讲清楚,就是这样。至于其它一切流言,老兄,那都只是流言。别去相信,那不是真的。”

“我们当时只谈话,人人都在讨论,没有任何人把他们的手放在别人身上。”

厄文现在一直戴着一个面具打球,目的是保护骨折的鼻子。他在战胜奇才的比赛中砍下了41分。

骑士主教练布朗预计威特斯会在周四的比赛中复出,届时他们的对手依然是奇才。本赛季威特斯已经先发了9场比赛,但布朗称,现在他还没决定要怎么使用这个2年级的后卫。

“我不确定,我会把球员们轮换试试,”布朗说道,“我仍然还在寻找。每次我们踏上球场,我都觉得我们要接近找到我们的最佳阵容了。”

威特斯是去年的4号秀,本赛季场均13.3分、3.1篮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