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骑士无意下放本内特 专家:哪有让状元打NBDL的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7日,骑士状元安东尼-本内特的稀烂表现备受诟病,甚至在此前有传闻球队有意将他下放到NBDL当中,但《平原商报》记者马力-斯科米特-博伊尔澄清了这一消息,表示骑士根本就没考虑过把他送到发展联盟当中。

  有球迷询问博伊尔本内特是否真的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问题,博伊尔第一时间进行了澄清:不会的,没有哪个状元秀会被送到发展联盟去的。至今为止被送到发展联盟磨练的球员当中,选秀顺位最高的是2009年的榜眼秀哈西姆-塔比特,本内特在新秀赛季当中的表现固然糟糕,不过他们依然认为本内特在现在这个阶段若是继续留在NBA的话,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因此没有考虑过把他下放到NBDL当中。

  本内特在登陆NBA之后,前4场比赛里都没有投进过运动战进球,直到第五场比赛,也就是他NBA生涯第17次投篮的时候,这才命中一记三分球,打破了没有任何进球的耻辱纪录。而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让球迷们对本内特一片嘘声,而他的表现若是换了其他新秀,必然会被送到NBDL当中,只是虽然整个NBA联盟都在盛传,骑士方面目前都还没有正式把他下放的打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