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营业收入4.328亿创新高 4冠亮相主席动情落泪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德甲[微博]豪门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俱乐部股东年会在奥迪圆顶中心召开,拜仁俱乐部公布了最新的财报,2012/13赛季营业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4.328亿欧元,创造了俱乐部113年历史中的最高纪录,而税前利润9560万欧元,涨幅达到了11%,税后利润2250万欧元,也使得拜仁连续21年盈利。俱乐部在注册会员人数上也持续增长,从上个赛季的195689名注册会员,到目前223985名会员,仅落后世界会员最多的足球俱乐部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262077名会员)。

  拜仁慕尼黑上赛季的表现堪称完美,25分的优势夺得德甲冠军,欧冠赛场一路高歌猛进斩获冠军,同时揽下德国杯的冠军,球队成为德国第一支三冠王球队,也是欧洲第7支,成绩上的辉煌也造就了营业收入的巨大成功。拜仁俱乐部在股东年会上也展示了德甲冠军奖盘、德国杯奖杯、欧冠奖杯、以及欧洲超级杯,同时向到场的股东公布了俱乐部的最新财报。而在年会上,拜仁主席赫内斯的一番发言,也是收获了全场的掌声,赫内斯也动情落泪。

    赫内斯从球员到总经理再到主席,已经在拜仁待了超过40年,现年61岁的他却因偷税成为德国媒体炮轰的焦点,赫内斯涉嫌未对其瑞士银行账户缴纳税款而受到指控,据悉赫内斯将在2014年3月接受德国当地法院的判决。在拜仁股东年会上,赫内斯并没有回避这一问题,他坦言:“我的确犯了一个错误,我没有给为我在境外的投资缴纳税款,但我并不是逃了成千上百万的税款,我会面对这个错误,我对巴伐利亚的司法有信心,我希望这件事在明年3月有一个好的结局,如果我被允许到这里来,我可以向你们承诺,我会为这家俱乐部一直服务,直到我无法呼吸的那一天。”赫内斯这番讲话,也赢得了到场的近4000名股东代表的掌声,“赫内斯,赫内斯,你是最好的男人!”的歌声也响彻整个奥迪圆顶中心,赫内斯此时也动情落泪。

  赫内斯同时也带来了球队另一个好消息,球队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的脚踝手术非常成功,超过了俱乐部的预期。不过施魏因施泰格最快也要到明年1月复出,如果伤后恢复状况良好,将不会影响明年的巴西世界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