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探讽刺基德无所事事 KG:输球大家都有责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2日,昨天输给山猫之后,篮网战绩只有3胜8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这与球队重金打造的豪华阵容形成鲜明的对比,主帅基德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他什么都不会做,”一位球探说道。“他也不会叫暂停,进攻是助教约翰-韦尔奇布置,防守是劳伦斯负责……我不知道基德干了什么。我不觉得能为他的表现打分。”

  但老将加内特和皮尔斯还是公开支持了基德。“现在这种情况没人会开心,但是每个都愿意做出改变,”加内特说道。“我们大家都有责任,不能只责怪贾森,我们这些球员必须更加职业,做好自己的事情。”

  “我们有些生气,没人喜欢这样,没人愿意输球,每个人都要负责,球员,教练组,团队,我们要团结,不能全怪基德。”皮尔斯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