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步行者顾问炮轰质疑基德球探 有胆量亮出名字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有一名匿名球探称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基德在场上什么也没做,前尼克斯总裁,现步行者顾问唐尼-沃尔什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将炮火指向了这名球探。

  一位资深球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基德在板凳边上的举止十分糟糕,“他不指挥,进攻端的安排都是由约翰-韦尔什负责,防守端则是劳伦斯来指挥......我不知道基德来做什么,你没有办法给他打分,说他的指挥很糟糕,因为他还是个半成品。”匿名资深球探在谈到基德时说道。

  “那些匿名球探?告诉他们说出自己的名字,”沃尔什说道,“我认为他(基德)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你记下我的名字,这个联盟有太多没有胆量的家伙。你不能通过前10场的比赛去判断基德。”

  事实上,如今不止这名球探对基德产生质疑,之前ESPN的大卫-索普就直言“基德是NBA最差的主帅,要想进入角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一场输给山猫后,篮网的战绩只有3胜8负,去掉头两场基德被禁赛的比赛,在他的指挥下,篮网也只有2胜7负的战绩。

  另外,沃尔什也谈到了与篮网同城的尼克斯,他表示球队之所以取得糟糕的开局与泰森-钱德勒的伤病有很大关系。“当你失去了钱德勒,任何一支球队失去这样一个大个子都会出问题,这就是问题所在。”沃尔什说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步行者 顾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