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曼背部疼痛缺席湖人训练 纳什复出还需要10天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消息,除了科比跟腱酸疼外缺席训练外,湖人队中锋克里斯-卡曼也缺席当地时间周四湖人队的日常训练。

  据《湖人国度》记者透露,卡曼是由于背部疼痛而缺席训练,并进入球队每日观察名单。据了解,卡曼此次的伤病并不严重,他不会因此缺席周五对阵勇士的比赛。

  而湖人队另一位伤员史蒂夫-纳什的情况并不乐观,湖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纳什仍然没有确定的回归时间表。

  “纳什还需要至少10天的恢复时间,”德安东尼说,“我不清楚他的恢复情况,我们只能保持耐心,看看他能恢复到哪种水平。”

  目前,纳什已因伤缺席了球队大多数比赛。在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6%,场均贡献得到6.7分4.8次助攻。此前有消息称,纳什已经开始考虑退役。但是据《湖人国度》透露,现在的一切迹象表明,纳什不会选择退役。据了解,纳什目前正在积极地进行康复训练,并会尽全力恢复健康,重返赛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卡曼 背部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