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妖刀掌掴对手染红 10人荷兰0-0哥伦比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0日3时间30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竞技场上演,荷兰队0-0闷平哥伦比亚,上半时荷兰前锋伦斯在哥伦比亚禁区掌掴对手染红离场。全场比赛双方有威胁的射门不多,橙衣军团此役伤停不断:范德法特和西姆-德容先后因伤下场。

  2014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橙衣军团以不败战绩锁定一张入场券,范加尔的球队已在最近16场国家比赛中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失利还是在2012年8月的热身赛中,2-4负于比利时。此役荷兰祭出433强阵,西姆-德容、伦斯和德派组成攻击三叉戟,范德法特则领衔中场三人组合。

  第6分钟,范德法特在禁区前突然发炮,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界。第11分钟,哥伦比亚后场长传、法尔考插上将形成单刀之势,希勒森出击到禁区外头球解围。第15分钟,范德法特在禁区左侧抢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哥伦比亚后卫头球回点失误,伦斯插上抢点射门差之毫厘。第17分钟,哥伦比亚中场夸德拉多禁区内抢点捅射,皮球打在出击的希勒森身上弹出。

  第21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皮球打在布林德身上弹向球门,希勒森注意力集中倒地扑到来球。第29分钟,夸德拉多前场断球后在禁区线上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5分钟,伦斯在前场抢点射门时铲倒萨帕塔,哥伦比亚后卫起身质疑荷兰前锋,伦斯伸手掌掴萨帕塔,主裁上前向伦斯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荷兰队以10人应战。第40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前直塞,西姆-德容插上与阿尔梅罗身体接触后倒在小禁区,主裁未予理会。

  屋漏偏逢连阴雨,西姆-德容在拼抢中拉伤大腿,队医示意换人,纳辛披挂上场。只几分钟后,范德法特在中场被阿夸拉尔从背后铲伤,范德法特也无法坚持,被两名队医架着离开场地,费尔替换登场。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双上上半时0-0暂平。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法尔考小角度攻门被希勒森英勇化解。第59分钟,马克内里-托雷斯禁区边缘挑射稍稍偏出。

  第61分钟,托雷斯禁区边缘劲射被希勒森轻松化解。2分钟后,德派禁区外尝试远射稍稍偏出。第64分钟,德派右路将球端向中路,费尔凌空垫射被萨帕塔挡下。第79分钟,法尔考前场断球发动快攻,伊巴博左路传中,法尔考跟进包抄空门慢了一步。第88分钟,史特鲁特曼门前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92分钟,史特鲁特曼中场吊门也未能得手。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名单:

  荷兰(433):1-希勒森/2-范德维尔、3-维特尔曼、4-弗拉尔、5-布林德/6-沙尔斯(18-古泽曼80’)、8-史特鲁特曼、10-范德法特(19-费尔45’)/11-德派(15-范安霍特90’)、7-伦斯、9-西姆-德容(17-纳辛43’)

  哥伦比亚(4231):12-蒙特拉贡/7-阿尔梅罗、2-萨帕塔、22-巴尔德斯、16-阿里亚斯/6-桑切斯(27-瓦伦西亚76’)、8-阿夸拉尔(20-马克内里-托雷斯46’)/4-夸德拉多(21-马丁内斯79’)、19-古铁雷斯(24伊巴博69’)、10-罗德里格斯/9-法尔考(17-巴卡87’)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