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T7决赛塞尔比赢大逆转 4-3翻盘奥沙利文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七站(ET7)在比利时全部结束,塞尔比决赛面对奥沙利文,1-3落后连赢三局,4-3逆转获胜夺得本站冠军,收获2.5万欧元吨冠军奖。特鲁姆普依靠第三轮打出的一杆147分,赢得4178欧元的满分杆奖金。

  近期在大型排名赛上夺取三连冠的丁俊晖,ET7未能走到最后,尽管1/8决赛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4-2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但1/4决赛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比,丁俊晖以1-4落败,无缘四强就此止步。

  本站比赛塞尔比状态神勇,第三轮在特鲁姆普打出生涯首杆147分后,依然以4-3取胜过关。1/8决赛面对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塞尔比又以4-1大胜。直至1/4决赛4-1拿下丁俊晖,塞尔比打进四强后,面对此前连胜马克-威廉姆斯和印度赛亚军梅赫塔的90后小将利索夫斯基,塞尔比打出三杆50+,以4-2再胜跻身决赛。

  另外一个半区,奥沙利文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1/8决赛火箭打出单杆82分,107分,61分和71分,苦战七局后以4-3击败宾汉姆。1/4决赛遭遇乔-佩里,奥沙利文以4-0横扫,晋级下半区四强。半决赛面对沃拉斯顿,奥沙利文4-2顺利取胜,顺利跻身决赛。

  决赛奥沙利文率先发力,前三局打出单杆74分和54分,取得2-1的领先。第四局场上局面陷入白热化,塞尔比单杆连得56分,但依然以56-68再丢一局,奥沙利文3-1率先拿到赛点。

  此后塞尔比尽显“逆转王”的本色,第五局连打单杆52分和61分,零封挽回一个赛点后,在第六局轰出单杆126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奥沙利文得到36分,塞尔比依靠单杆77分锁定胜局,4-3完成大逆转,夺得本站冠军,奥沙利文则屈居亚军。

  欧洲球员巡回赛共有八站赛事,全部打完后排在前24位的选手将入围明年三月的总决赛,另外八人来自亚洲球员巡回赛(APTC)。最后一站欧巡赛(ET8)将于明年2月6日在波兰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