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T7奥沙利文3破百进16强 梁文博等中国5将全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晨,2013年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七站(ET7)结束了次日争夺。奥沙利文势如破竹,三场比赛仅丢三局,期间轰3杆破百,强势挺进16强将战宾汉姆,希金斯则早早止步第二轮。而中国军团表现不佳,梁文博等5人无一闯入16强。

  当天进行的是下半区的比赛,对奥沙利文来说,前不久在成都国际锦标赛早早止步第二轮显然是不好的信号。因此在英锦赛来临之前,低一级别的欧巡赛不失为热身良机。

  首轮火箭制造了5杆50+,4-2击败名不见经传的杰克-琼斯,次战轰出1杆破百,4-1力擒罗斯-缪尔。接下来他连打单杆142分,130分,50分和65分,4-0完封迈克尔-怀特,强势挺进16强。1/8决赛火箭将对阵宾汉姆,后者在当天一路淘汰了哈罗德、瓦塔纳以及多特。

  而希金斯表现不佳,首轮4-0击败中国的陈喆之后,次战1-4负拜尔德,止步64强。

  当天,5位中国选手整体乏力,除了陈喆输给巫师而止步首轮外,梁文博3-4憾负威尔森,李行3-4不敌马福林,张安达也以同样的比分败在韦斯利杆下,多达4人不约而同遭遇一轮游。

  唯有于德陆小有斩获,4-1力克坎贝尔,4-2胜阿斯特拉,斩获两场胜利。但最终1-4输给连拿两站欧巡赛冠军的马克-艾伦,止步32强。这样头两天的比赛全部结束后,16强名单里仅存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人。

  下半区其余三场1/8决赛对阵分别是拜尔德VS沃拉斯顿,沃克尔VS马福林,马克-艾伦VS乔-佩里。

  北京时间今晚至次日凌晨,比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角逐,丁俊晖将与傅家俊在1/8决赛再演德比,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也将携手冲击最后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