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T6特鲁姆普破百仍居亚 艾伦4-1夺冠连续两站问鼎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晨,2013年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赛第六站(ET6)全部结束。决赛在特鲁姆普和马克-艾伦之间进行。特鲁姆普轰单杆128分和58分无功而返,艾伦4-1获胜,夺得冠军,这也是艾伦连续两站在欧巡赛上夺冠,成为PTC成立以来首位背靠背夺冠的选手。

  球员巡赛属于小型积分赛,业余与职业球员均可参赛。本站比赛,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罗伯逊、特鲁姆普以及塞尔比等名将在列。中国军团有9人出战,其中包括傅家俊和梁文博,而刚刚完成三连冠豪华战绩的丁俊晖不在参赛名单中。前两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大多倒在了前两轮,无一闯入16强,奥沙利文、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以及塞尔比等热门也纷纷出局。特鲁姆普和艾伦一直发挥稳定,在各自半区连续闯关。

  最后一个比赛日,1/8决赛特鲁姆普4-3淘汰汉密尔顿。1/4决赛他轰出2杆破百,4-2击败名不见经传的韦克林。接下来半决赛4-3拿下詹米-琼斯,晋级决赛。

  马克-艾伦也非常强劲,1/8决赛轰单杆137分,4-1力克沃克尔,之后与罗伯逊交手,艾伦再次制造136分的单杆高分,4-2淘汰世界第1。半决赛艾伦4-2击败前世界冠军多特,与特鲁姆普会师决赛。

  决赛一开始便火花四溅,首局特鲁姆普打出一杆58分,但艾伦回敬单杆62分完成单局逆转,抢先拿到一局。第二局特鲁姆普轰单杆128分,将比分扳平。但之后特鲁姆普接连败退,艾伦65-24和97-6拿下第三局与第四局,3-1拿到赛点后,在第五局打单杆53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1击败特鲁姆普,夺得最后的冠军。

  今年27岁的艾伦在上个月的欧巡赛第五站(ET5)也曾问鼎,随着今天他再次捧得冠军奖杯,他成为2010年PTC成立以来,赛季内首位背靠背夺得巡回赛冠军的球员。

  “这几天我打得非常不错,除了在32强和威尔森的比赛中4-3赢得比较艰难外,其他场次都非常轻松。很高兴在这个赛季赢了两个冠军,因为并没有多少选手能做到这点。”赛后艾伦说。

  艾伦将眼光放在了后面的大型排名赛英锦赛上:“我现在的目标是赢得一个大型赛事冠军,我现在充满了信心。很高兴现在能打得这么好,因为这个赛季早些时候一直在努力调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