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超各奖项候选名单出炉:武磊超龄无缘最佳新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赛季中超联赛各奖项评比候选人名单近日陆续出台。本赛季大放异彩的上海上港球员武磊由于“超龄”无缘荣膺本赛季“最佳新人”。

  本赛季中超联赛评奖共设18个奖项。比起合作伙伴奖、特别贡献奖、最具社会责任感俱乐部等奖项,最受外界关注的还是与个人有关的诸奖项。“最佳运动员”奖的3名候选人分别是广州恒大队外援孔卡、埃尔克森以及上海上港本土球员武磊。孔卡当选几无悬念。武磊能够入围,也是各界对于他今年表现抢眼,荣膺“本土射手王”的一份肯定。

  评奖办法规定,“最佳新人奖”候选人必须生于1992年1月1日以后,生于1991年的武磊因而遗憾地无缘该奖项。入围该奖项候选名单的分别是金敬道、刘彬彬、谢腾飞。入围“最佳教练员”候选名单的分别是恒大主帅里皮、鲁能主帅安蒂奇以及上港主帅高洪波。国安主帅斯塔诺的表现也不俗,但由于评选办法规定各奖项应有本土人士入围,高洪波因率领上港保级而入围。

  本赛季评奖还设“最佳阵容奖”,门将位置三候选人分别是曾诚、王大雷、杨智;后卫的候选人分别是张林芃、张成林、郑铮、斯基亚维、金英权、冯潇霆、杜威、徐云龙、王彤、张辛昕、迈克格文;前卫候选人分别是孔卡、郑智、张稀哲、王永珀、莫雷诺、黄博文、于大宝、郑龙、凯塔、孙可、米西莫维奇、王赟;前锋候选为埃尔克森、穆里奇、武磊、瓦伦西亚、郜林、埃杜。最佳射手及最佳本土射手分别是埃尔克森、武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武磊 最佳射手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