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秀马奎斯加冕MotoGP年度冠军 破多项历史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德里11月1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2013年世界摩托车锦标赛10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赛道落下帷幕。西班牙新秀车手马克·马奎斯以334分的总成绩获得总冠军。

  效力于雷普索尔-本田车队的马奎斯在全年最后一站巴伦西亚站中以第三名完赛,以4分优势力压卫冕冠军洛伦佐,夺得世界冠军。不到21岁的他由此也超越了美国车手斯宾塞,成为该级别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王者。

  马奎斯在本赛季初次亮相摩托车GP级别赛事,以新人身份勇夺六站分站赛冠军,并一举创下多项纪录,先后刷新了最年轻登上领奖台车手、最年轻取得杆位车手等纪录。此外,他也是继美国人罗伯茨后,历史上第二位首年参与该级别赛事便夺冠的车手。

  获得亚军和季军的是另两位西班牙车手洛伦佐和佩德罗萨。雷普索尔-本田则赢得车队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新秀 马奎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