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洲区附加赛8强:葡萄牙或踢法国 C罗或战伊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凌晨5点,巴西世界杯欧洲区的所有比赛全部落幕,欧洲9支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的球队全部产生:比利时、意大利、德国、荷兰、瑞士、俄罗斯、波黑、英格兰、西班牙。其中还有8支球队将参加附加赛,争夺剩余的四个席位,这八支球队为克罗地亚、瑞典、罗马尼亚、冰岛、葡萄牙、希腊、乌克兰、法国。

  最后一轮的世预赛没有留给外界太多的惊喜,A组的克罗地亚跟C组的瑞典虽然都告负,但是没有妨碍他们小组第二的位置。B组的丹麦最为吃亏,因为规则规定,9个小组的成绩最好的前8名踢附加赛,9个小组第二的排名规则为:A-H组(每组5支球队)的小组第二,所获积分减去其对小组最后一名所取得积 分,与I组(4支球队)的小组第二进行排名。马耳他是B组最弱的球队,丹麦去掉两回合比分仅为13分,是9小组中分数最低的第二名。

  D组的罗马尼亚2比0战胜爱沙尼亚,锁定了自己小组第二的位置,确保了一个附加赛资格。E组的冰岛客场战平挪威,而斯洛文尼亚却客场输给了瑞士,因此冰岛获得小组第二,锁定了附加赛的资格。F组的俄罗斯虽然1比1战平阿塞拜疆,但是依然以1分的优势力压葡萄牙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最大意外则是G组的波黑,伊比舍维奇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1比0击败立陶宛,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希腊直接晋级世界杯,历史性首次晋级世界杯。H组的英格兰2比0击败波兰,锁定头名晋级,乌克兰虽然8比0大胜圣马力诺也终归无济于事。I组的西班牙2比0赢下格鲁吉亚,力压法国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

  10月21日,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总部进行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抽签,八支预选赛阶段的小组第二将两两对阵,以决出四支参加决赛圈的队伍。国际足联的声明说:“八支球队将被分成两档,积分排名最高的四支队伍在第一档。届时排名依据将是2013年10月17日公布的FIFA排名。附加赛主客场两回合将分别在11月15日和19日进行。”

  据《马卡报》的数据,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八支球队的分档已经明了,克罗地亚、葡萄牙、希腊、乌克兰为第一当球队,法国、乌克兰、罗马尼亚、冰岛为第二档球队。上轮比赛后,C罗曾表露不愿意遭遇法国的言论,如今葡萄牙大战法国,C罗大战伊布的场景可能就在下个月的15号上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