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俱乐部排名恒大蝉联亚洲第1 世俱杯对手世界113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蝉联亚洲首位

  恒大蝉联亚洲首位

  北京时间11月12日,《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刚刚夺得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依然稳坐亚洲第一的位置,但世界排名稍有下滑,而恒大的世俱杯首战对手、非洲冠军埃及阿尔阿赫利位居世界第113位。

  由于《footballdatabase》参考的主要是球队的比分结果,恒大在亚冠决赛两回合均收获了平局,因此积分稍有下降到了1643.73,排名从35位下降到了43位,但依然排在亚洲第一,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1616.06分排在第二,恒大亚冠决赛的对手FC首尔排在亚洲第三。中超俱乐部中,北京国安1438分再次超越山东鲁能排在第二,鲁能以1433.16分位居中国第三。

  在非洲区的排名中,刚果的马泽姆贝位居榜首,突尼斯的埃斯佩兰斯排在第二,这两支球队都曾经参加过世俱杯的比赛,阿尔阿赫利排在非洲的第三。

  而在世界排名中,拜仁、巴萨和皇马依然排在前三名。其余几支世俱杯参赛球队,巴西的米内罗竞技排在51位,摩洛哥的拉贾卡萨布兰卡排在236位,新西兰的奥克兰城142位,墨西哥的蒙特雷152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