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总仍未原谅斯特恩一件事 总裁曾否决保罗交易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1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1日,大卫-斯特恩在联盟工作了30年,今天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米切尔-库普切克在参加湖人季票持有者的见面会上对这位联盟管家的工作点评了一番。

  库普切克首先夸奖了现任总裁斯特恩的一些工作和贡献,“他为联盟做了很多事情,我们会想念他,但是除了一件事情之外。”

  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事情,那就是2011年时候当时的黄蜂、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达成交易协议,湖人从那笔交易里可以获得克里斯-保罗,但最后被斯特恩以篮球的原因给叫停了,从此湖人接下来两年都处于半重建当中,球队并不稳定。

  “那么就那个时刻和那件事而言,你原谅他了吗?”湖人队广播员问。

  “不,我还没有。”库普切克回答。

  斯特恩将在明年2月份退休,新的劳资协议也会慢慢产生影响,这也是一些小球市球队希望看到的。库普切克说,“老板们当然想尽可能地保持公平竞争,我并不确定我们能否再次同时获得三名超级球星,然后统治联盟8年或10年,在新的劳资协议下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很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库总 原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