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八一大胜吉林主场开门红 王治郅11+6王磊爆发21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2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在CBA联赛首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主场以103:90战胜吉林队,夺得开门红。王磊差1分闯入4000分俱乐部。

  全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德勒黑21分,王磊21分,王治郅得到11分6篮板;吉林队张彪25分、米歇尔22分、常亚松15分。

  比赛一开始,王磊中投命中为八一双鹿首开记录。吉林队曾在季前赛中险胜八一,但显然八一双鹿震撼的主场,威慑住了吉林队进攻的步伐。一波17:7,吉林队队员有点找不到北。外援鲍勒斯很快被换下,米歇尔顶替出场,他里突外投带领球队得分上双,但始终无法缩小两队的分差。比赛还剩下最后一分钟,八一队换下许钟豪,换上王治郅,为他随后上场热身。首节比赛终了,八一以24:14领先。首节比赛王磊得分最高7分、2次抢断。

  进入第二节,八一队德勒黑很快将比分翻至吉林队的倍数28:14,吉林助理教练席上,包括孙军在内一脸着急,随即主教练科维泽沃很快请求暂停。这次暂停之后,吉林队窘境有了一定改观,常亚松外线建功、米歇尔快攻得手,分差缩小至11分。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13秒,米歇尔赛场上质疑裁判,认为其漏判,吉林队吃到本场比赛第一个T,八一队两罚一掷。这次犯规抑制住了吉林队进攻势头。八一双鹿乘胜追击,打出一波10:2。上半场结束,田宇翔投中压哨三分,比分锁定62:34。

  下半场,根据对阵全华班四节五人次规则,吉林队双外援亮相,米歇尔、鲍勒斯一内一外两大进攻强点,八一双鹿防守压力加大,进攻端也受到影响。就在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刻,王磊外线三分得手,随后在内线助攻德勒黑,保证球队15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八一队在僵持战中,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双方比分:85:65

  最后一节,也许是双外援效果不佳,鲍勒斯被换下。米歇尔利用个人突破能力,或是上篮得手,或是造犯规屡试不爽。八一队这边主教练示意球队控卫韩硕“慢一点”,从防守做起,八一很快又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八一以103:90战胜吉林队。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王磊、余晨、德勒黑、许钟豪、韩硕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首发阵容:常亚松、靳济铭、张彪、柳伟、鲍勒斯(甘草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八一双鹿 吉林主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