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季前赛大郅赶场八一负吉林 老马14分北京胜青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季前赛正式开启,在南昌站首日的比赛中,吉林84-79战胜八一,王治郅替补登场拿到9分,另一场比赛,北京金隅89-77战胜青岛双星,马布里拿到14分。

  吉林84-79八一

  八一队的莫科在首节发挥抢眼,单节抢到10分,而为吉林这边稳住局面的则是张彪,不过真正的主角则是王治郅,第二节王治郅登场就赢得现场球迷的一阵欢呼。第二节比赛,张彪延续了首节比赛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以45-37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吉林的双外援托尼和丹泽尔开始发威,吉林队也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王治郅在最后一节开始发威,他的3分球一度让八一队将比分追至71-72,但是吉林队常亚松连续两个3分让八一队反超比分希望彻底破灭,最终吉林队84-79战胜八一队,赢得了季前赛的开门红。

  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托尼16分,张彪15分,柳伟14分,常亚松12分,丹泽尔11分11篮板;八一方面,王治郅得到9分,莫科16分,王磊12分,德勒黑和韩硕都得到10分。

  北京89-77青岛

  北京队仍是本赛季CBA夺冠的热门之一,核心马布里也是和球队签下一纸三年的新合同,季前赛面对青岛,马布里仍是场上的灵魂,全场得到14分,北京队最好的是另外一名外援莫里斯,全场砍下21分,李根得到12分;青岛方面,得分最高的是马丹利,他全场轰下29分,塞尔比得到12分,冯祺7分。

  青岛外援马丹利在首节就发挥神勇,拿到了15分,不过北京队在马布里的率领下仍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并且以46-34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第三节比赛,在马布里的率领下,北京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并且以69-5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第四节比赛,青岛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北京队连续3分命中后,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北京89-77战胜青岛,取得季前赛的开门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