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福建队:韦斯特表现好于预期 巴赫拉米稍不适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14: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BA福建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都在上海客场输了球,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4点,球队又将在上海打响新赛季的头一枪,CCTV-5将进行直播。本赛季福建队的首发有了两个新面孔,“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和NBA实力战将韦斯特,球队实力有所提升。主教练张德贵赛前十分低调,他表示国内外球员磨合时间短,要认真对待每一支球队,才能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

  上赛季福建和上海两队的比赛有两个看点,一是王哲林和张兆旭两位国家队中锋的抗衡,二是福建队如何限制上海男篮后卫刘炜得分。有了巴赫拉米和韦斯特两杆火枪,福建队似乎不愁得分难。让球迷不解的是,季前赛,两位新外援没有显示出疯狂的得分能力。俱乐部副总经理伍伯兰表示,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小前锋,比赛的临近才能激发出巴赫拉米的最佳状态,而韦斯特目前的表现已经好于俱乐部的预期。她同时透露,巴赫拉米目前对晋江的环境有点不适应:“他在这没有非常信任的人,我们答应他请伊朗国家队的队医来晋江。不过在四川养伤的伊朗中锋哈达迪高薪请走了这位医生,我们还要等上10多天。”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男篮本赛季放弃了聘请亚洲外援,这让他们在非亚洲外援使用上可以享受4节7人次(其他队为4节6人次),因此本场比赛,CBA福建队还需做好防守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