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轰21+8两帽格里芬无用 魔兽末节哑火因膝盖有恙?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火箭在主场以94比107负于快船,全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出战39分钟,14投8中,罚球11罚5中贡献了21分8个篮板2次封盖,他全场两次两次封盖格里芬,数据相较上一次交手也有了进步,但却仍难以帮火箭复仇,整个下半场,霍华德只得到5分。

  两队上一次交手,霍华德离开湖人后首次重返斯台普斯中心,现场漫天嘘声和裁判哨声让霍华德变成了困兽,陷入犯规麻烦的他全场只得到15分。再战快船,霍华德当然渴望完成复仇,从开场,他就打得非常积极。

  今天的霍华德打法与之前有些不同,之前霍华德总是希望要球低位背打,今天在尝试了两次背打无果后,霍华德转而开始进行无球进攻,毕竟,他拥有非常劲爆的身体素质。同哈登配合,接应传球完成空接暴扣;挡拆后顺下接应哈登绝妙击地传球大跨步双手暴扣,首节结束前再来一个空接重扣……单节比赛霍华德就砍下了10分。

  防守端,霍华德也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上一次交手单节丢掉40+的分数、半场丢掉接近80分被对手破对手纪录显然刺激了霍华德,格里芬篮下背打?霍华德生生一巴掌将其投篮盖下。眼瞅着打不了霍华德,格里芬转而去“欺负”卡斯比,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霍华德从后方协防过来再次送给格里芬大帽。

  然而,跟林书豪一样,进入下半场后,霍华德突然状态全无,好似断电一般。在一次跳起传球时,霍华德的膝盖同对手相撞,这次碰撞令霍华德感觉不适,很快被换下场。坐在场边,霍华德接受了队医的紧急按摩,好在,霍华德的伤并无大碍,末节他再次披挂上阵。

  或许是膝盖不适影响了霍华德的节奏,上场后,他的速度明显有点慢,补防篮下他的速度慢了一拍被对手上篮得手,此后在防守格里芬的过程中,霍华德也没有了上半场的强势,被对手两度强攻得手。进攻端他也有些急躁,在单打格里芬时,他用肩膀撞开对手,领到进攻犯规。单节比赛,霍华德只得到3分,整个下半场,他只有5分入账。最终,半场哑火的霍华德未能帮火箭实现复仇,火箭三战洛城球队全部输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