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批球队缺少沟通 韦德:与队友相处像谈女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ESPN报道,近日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队员之间缺少联系。对此,球员们纷纷表示赞同,韦德更是将处理队友关系比作处理男女关系,并表示队员们永远不能忽视细节。

  “举个例子,如果你和一个女人相处了很久,你就会变得安逸,你会停止做一些以前会做的小事,”韦德说,“现在我们的队员太过安逸,因此而忽视细节,所以我们必须回到以前的那种状态。

  “队员之间需要沟通,我们要知道彼此的想法和任务,这样才能找到赢球的机会。”

  对于球员缺少联系的问题,詹姆斯也有自己的看法。 “我们不能把一切事情想的理所当然,”詹姆斯说,“我们在一起合作了很长时间,因此队员们就会想当然的认为不需沟通就能打好比赛。不过我们的长处就是能找到错误并马上改正,现在我们找到了这个问题的关键,所以我们会马上解决好这个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