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瓦林卡:实现逆转很开心 今晚我是纳达尔的粉丝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0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第五日较量。小组赛第三轮,瑞士名将瓦林卡苦战2小时19分钟,发出了14记ACE,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6次,最终以6-7(3)/6-4/6-1逆转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小组赛之旅。

  这场胜利也使得瓦林卡非常有望小组出线,但是他也并非铁定入围四强,如果伯蒂奇战胜纳达尔,那么瓦林卡恐将出局。所以接下来纳达尔与伯蒂奇之间的比赛就变得极为关键,对此瓦林卡也表示当然希望看到纳达尔获胜。

  他说:“是的,今晚我将会是拉法的一名粉丝,这周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三场比赛我竭尽全力了。我会看接下来的这场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当然如果拉法赢了,我会很高兴。”

  而在与费雷尔的比赛中,瓦林卡首盘抢七落败,但是接下来的两盘很快进入状态,并最终实现逆转,赛后他也显得非常激动:“我能说什么呢,现在很高兴,他今天打的很好很难对付,我必须那么努力的去战斗才能取得胜利,但是我相当相当开心,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他继续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年终总决赛,打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必须专注于自己,这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