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TP总决赛阵容终确定 瓦林卡小加获最后两席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赛季ATP伦敦年终总决赛的单打阵容终于尘埃落定,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在巴黎大师赛的第3轮争夺里不敌捷克名将伯蒂奇,继而将瓦林卡和加斯奎特保送进了总决赛。瓦林卡生涯里首次入围,而加斯奎特则是06年后首次重返总决赛。

  今年总决赛的单打阵容是:世界第一纳达尔、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费雷尔、德尔波特罗、伯蒂奇、6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瓦林卡以及加斯奎特。东道主名将穆雷若不是因为接受背部手术退赛也会得到参赛席位。瑞士二号男单瓦林卡生涯里首次得到了出战年终总决赛的机会,他和费德勒同时入围使得总决赛里首次同时出现了两位瑞士球员。加斯奎特则是第2次晋级总决赛,6年以前他曾经参加了当时的上海大师杯。

  瓦林卡和加斯奎特都在今年的表现都突破了个人最佳。28岁的瓦林卡只要再赢一场就能锁定赛季第50场胜利,早些时候他在葡萄牙拿到了个人第4个单打冠军,而且他打进了马德里大师赛的决赛,并在美网首次打进大满贯得半决赛。加斯奎特也十分接近个人赛季第50场单打胜利,今年他已经收获了多哈、蒙彼利耶和克里姆林杯3个巡回赛单打冠军,而且跻身美网四强。

  双打方面,奎雷什/罗杰尔的组合锁定一个总决赛的参赛席位,这对巴基斯坦和荷兰球员的组合打进了巴黎大师赛的八强,而他们的竞争对手马雷罗/沃达斯科则止步次轮。目前总决赛双打还剩余两个参赛席位,这两个席位将在马雷罗/沃达斯科、费斯滕伯格/马考斯基、米尔尼/泰考以及S-冈萨雷斯/利普斯基之间产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