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晋媒曝汾酒集团回购山西男篮 中宇归属权再反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微博认证用户为山西公共新闻频道《新闻最前线》栏目记者赵楠,发布一条劲爆的消息:山西汾酒集团成功收购山西中宇男篮!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意味着中宇男篮的归属权又回到了山西本土企业手中。
  “提神的消息:山西汾酒集团成功收购山西中宇!尘埃落定。”赵楠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随后在与球迷的互动中,赵楠还进一步透露了消息,称山西体育局将会在今天上午发布消息,晚上媒体会报道相关新闻。
  而山西电视台CBA解说评论员侯向锋也有所透露,他在微博中说:“今天应该是一场大闹剧的收场了吧?结果尚不得而知,但希望是该走的走,该留的留,该挣的挣,该花的花……该闹他的还闹他。”
  在一些专业体育论坛里,也有球迷曝料称汾酒的确收购了山西中宇男篮,而且还有不少球迷甚至放鞭炮庆祝。
  如果山西本土记者和球迷曝料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将意味着山西男篮新赛季不但会留在山西太原,俱乐部归属权也属于山西本土企业,是名符其实的山西男篮。
  这个夏天,有关山西男篮的归属权的问题,可谓是相当的狗血。今年初,前老板王兴江有意转让球队,并会优先转让给山西的企业。此后的三个多月,俱乐部与山西多家企业进行沟通,表示愿意在北京控股集团出价的基础上降低30%予以转让,但一直没有企业愿意接手。最终北控集团以1.5亿元人民币成功收购。但此时山西体育局站出来不同意放走山西男篮,随后三方一番口水仗,就连中国篮协也不得不站出来加以斡旋。最后妥协的结果是,中宇男篮新赛季留在山西,但归属权仍属于北控集团。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新赛季马上开打的时候,山西男篮的归属权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着实让人惊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晋媒 汾酒集团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