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黄金双枪"通过补测 丁彦雨航李敬宇拿到上岗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3: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孙杰、王汝恒未能在篮协完成注册,杨越、许家晗有伤在身,新赛季开赛在即,山东男篮闹起了“人荒”。这种人手短缺的窘况,有望在6日得到缓解。在11月5日篮协组织的补测中,丁彦雨航和李敬宇双双过关,拿到了新赛季上岗证,哥俩火线归队,解决了球队燃眉之急。

  11月5日,篮协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了体能测试补测。之前在成都体测中两次补测均告失利的李敬宇,此次补测一次性通过。折返跑测试中,小丁先是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不过随后的补测,他也顺利过关,同样拿到了新赛季上岗证。

  仍在膝盖术后恢复中的许家晗,也“冒险”尝试了一下,结果并不如意。许家晗表示:“跑完膝盖也有点反应,还是再养养,等联赛首场后,到江苏继续补测吧。”另一员伤病号杨越也将同许家晗一道,到南京继续补测。

  为了更好地方便联赛期间的出行,10月28日,山东男篮已经搬迁至燕子山庄,从6日开始,球队将在新场馆奥体中心训练,来适应新场地。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挂牌的贾诚不会再跟随山东男篮训练了,他将于6日远赴成都报到,正式成为四川男篮的一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黄金 双枪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