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霍华德被严重低估 第1中锋?MVP也可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火箭的第一场正式比赛里霍华德就砍下了17分2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宣告了自己向联盟第一中锋的头衔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ESPN专家汤姆·哈勃斯特罗撰文,认为霍华德是如今联盟里最被低估的超级明星,连续两年的交易让他在球场上的价值被忽略了,要知道三年前他可是仅此于勒布朗的第二号建队基石型球员。以下是原文编译:

  霍华德今夏出走洛杉矶加盟火箭引发了很大的关注,评论家们普遍认为他会帮助休斯顿跻身冠军竞争者的行列。不过,对于球员个人的能力,绝大多数人还是低估了。在很多人看来,霍华德只是能够成为詹姆斯·哈登的得力帮手。然而,这个最近两年饱受批评的大个子才是火箭的真正核心,假如休斯顿有一名球员能够去竞争MVP的话,那也只能是霍华德。

  在过去两年里,霍华德先是与奥兰多的所有人闹翻,无论是管理层、教练组还是队友,所有人对他的评价都不够正面。加盟湖人之后霍华德也过得不快乐,与科比种种貌合神离、对德安东尼战术的不适应,诸如此类的问题让他最终选择离开。但是,假如将当时魔术和湖人的狼狈与沉沦归咎于霍华德的话,那显然是不公平的。

  过去两个赛季里,霍华德的后背和肩膀都遭受了非常严重的伤病,这让他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联盟第一中锋的头衔也渐渐不保。虽然如今媒体并没有把这一荣誉固定的授予马克-加索尔或者布鲁克·洛佩兹,但在提起这个话题时霍华德已经不再是所有人率先想到的名字了。

  接下来我想说的是,霍华德被完全低估了。联盟中有很多球员都被低估了,而假如要从其中挑出最被低估的那一个,我的答案是霍华德。

  如今的霍华德已经彻底恢复了健康,他的后背不会再成为拖累他的负担。离开了洛杉矶挑剔的媒体和科比的压制,霍华德也可以在休斯顿享受他的快乐篮球。麦克海尔和奥拉朱旺这两位名人堂内线球员的指导绝对可以帮助魔兽更上一层楼,毕竟他还不到28岁,依然有进步的空间。从赛季第一战可以看出,霍华德在火箭的战术体系中十分享受,而情绪良好的他能够打出什么样的统治级表现,相信大家还都无法忘记。

  2008-09赛季,霍华德率领的魔术在季后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在东部决赛中击败了勒布朗领衔的骑士,结果恼羞成怒的皇帝甚至忘记了在赛后恭喜对手的常规礼仪。接下来的那个赛季,霍华德打出了场均22.9分14.1个篮板2.4次盖帽的数据,在MVP评选中仅次于罗斯。在那些年里,霍华德是每个总经理心目中的建队基石型球员,地位仅次于勒布朗,围绕他足以打造出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从霍华德的赛季第一战看,他与三年前的那个篮下怪兽已经几乎没什么差别。哈登和林书豪会为他传球,阿西克会为他让出低位,而他要做的就是一次次碾压对手。只要不再出现伤病,重新夺回联盟第一中锋的名号对霍华德而言只是时间问题,个人第四个最佳防守球员也难度不大,而职业生涯首个MVP也并非奢望。小范甘迪此前曾表示强烈看好火箭的夺冠前景,而霍华德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关键因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专家 霍华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