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祝福魔兽有伟大赛季 需2至3周决定能否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10: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8日,科比-布莱恩特今天随洛杉矶湖人来到休斯顿,科比不可避免地谈到前队友霍华德以及现在个人伤病情况。

  科比上来就对前队友非常有礼貌,预测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可以得25,26分,“他会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尽管我没有跟他说太多,我们是不太那么亲密。”科比继续补充说,霍华德一直都想跟伟大的球星们比较,比如张伯伦、奥尼尔还有奥拉朱旺,这个赛季他有希望能与这些前辈相提并论。

  记者还问到科比,会不会想起霍华德在洛杉矶的日子,科比开玩笑说,“是,几乎每天都会想。”

  霍华德和火箭客场对洛杉矶快船时候听到不少球迷嘘声,科比说,“那些球迷应该是卧底的湖人球迷。”

  至于伤病康复,科比说个人不断取得进步,但是他还需要再训练2-3周时间来考虑和决定能否复出。曾经有预测科比会在下周复出,但科比本人对此否认会在11月16日与孟菲斯灰熊比赛当中复出。队友纳什预测科比能够在感恩节(大概在11月22日)之前复出,从今天到感恩节那天湖人一共会有11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