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伊戈达拉助勇士防守蜕变 高效率居联盟第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8日消息,新赛季五场比赛战罢,勇士收获4胜1负。该队拥有迅猛的进攻火力,这是众所周知的。但事实上,勇士的防守也在蜕变中。ESPN对此进行了分析,具体如下:

虽然在与快船的比赛中让对手得到了126分,并且赛季首尝失利滋味,可勇士的防守效率目前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步行者。该队上一次在防守榜上排名高于第十位还是在35年之前。尽管赛季才刚开始,可如果勇士继续在这一榜单上占据高排位,请不要惊讶。

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安德鲁-博格特无疑是勇士防守的中坚力量。只要他们保持健康,勇士的防守也能保持“健康”。伊戈达拉负责外围防守,而博格特的任务是保护内线。球迷可能不会留意到伊戈达拉在防守时刻意迫使进攻球员走某个方向,或者是在掩护时给其制造麻烦,在与进攻对手的博弈中,伊戈达拉往往能笑到最后。上一次出现伊戈达拉在场下时球队防守效率比其在场上高时,还是2006-2007赛季。

不同于伊戈达拉在防守端相对的“不引人注目”,博格特的防守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更重要的是,现在的他很健康,在禁区,他不惧怕与对手冲撞。

除了上述两人外,克雷-汤普森在外围防守时也展现出博格特那种侵略性。尽管有时候还是会表现得不够专注,但他是那种会卯足劲、很强势的防守者。他和伊戈达拉都能防守从1号位到3号位的球员,他们的多面性为主力进攻手库里减轻了不少压力。

而勇士板凳席上同样聚集了一干防守好手。小奥尼尔职业生涯到目前这个阶段,防守似乎成为他唯一可以有所作为的。哈里森-巴恩斯就像是下一个伊戈达拉,而且更高一些。德拉蒙德-格林有身高,移动灵活。肯特-巴兹摩尔是个身体素质出众的分卫,臂展超过凯文-勒夫。在队友的帮助下,大卫-李和库里在防守方面的不足也会得到一定的弥补。

上赛季,勇士的防守效率从此前一年的第27位提升到了第13位。而这还是在博格特受伤,伊戈达拉未加盟的情况下取得的。勇士的进攻固然让球迷兴奋,可如果你想当然地认为他们的防守存在漏洞,那就错了。如果他们本赛季在防守端表现不佳,那才会让人感到意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