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德:再赢费德勒不可想象 费德勒:自己不满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继续第二日争夺。小组赛首轮,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苦战2小时22分钟轰出9记ACE,虽然次盘抢七大比分失利,但决胜盘及时调整,最终以6-4/6-7(2)/6-2三连胜费德勒,取得开门红,为小组出线赢得先机,而落败的费德勒要想入围四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有任何闪失。
  小德与费德勒刚刚结束巴黎网球大师赛的缠斗,一周两赛,塞尔维亚人也称这对自己是非常大的挑战,能再次战胜费德勒是不可想象的。对于本场比赛,他说:“这场比赛或许是我参加年终总决赛最艰难的开始,对于我们两个来说,比赛一直都非常的艰难。罗杰一直都在拼斗着,我丢了第二盘,对自己的表现非常的不满意,第三盘我有着强烈的获胜欲望,很开心自己完成了挑战拿下第三盘。”
  小德也称自己本场比赛的情绪起伏比较大。“我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情绪的起伏,当我不平静时,我告诉自己已经没有任何理由的丢掉了第二盘,我需要更好的去比赛,因此我场上的失误也就越来越少。”小德说。
  赛后,费德勒不免有些遗憾,他说:“我想诺瓦克今晚的这场比赛也争斗了很久,我也如此。对我来说,今天是个大的挑战,比赛没有占得先机,有些遗憾,因为我总觉得自己的状态比在巴黎要好得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