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嘉:PER值41.3真圣保罗也! 黑白魔兽齐遭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嘉时赛NBA周记1:黑白魔兽齐遭殃

  1.新赛季第一个星期4场比赛,保罗场均获得26.5分13.3助攻3.8篮板,球员效率值(PER)达到了41.3——这是个怎样的数据?NBA历史上刷单季PER值最高的两位巨星乔丹和詹姆斯,也不过刷到31、32左右。真圣保罗也!

  2.看到个超高数据,再看个超低的。76人惨败给勇士时,76人中锋霍伊斯只打了26分钟得到5分,但他在场时间里球队净负46分!于是,霍伊斯的正负值就是可怜的41——要我说,全是霍伊斯的绰号败光了人品。不就是夏天一场非正规比赛拿了个“50+10”,怎么能以“白魔兽”自居呢?你看正牌魔兽日子也没好到哪里嘛,回洛杉矶打客场被嘘得连无人扣篮都不进了。

  3.季前赛连续5场比赛至少得到10次罚球,常规赛打了3场总共才10次罚球——如果把罚球连同金钱、荣誉、格调一并拿走了,只要篮球在的罗斯还能剩下“一切”吗?

  4.15岁就进了15次监狱,并且有了个女儿的卡隆·巴特勒,看到和自己女儿一样刚刚18岁的雄鹿新秀阿德托昆博,高兴坏了,“叫什么叔叔?叫哥!”

  5.凯尔特人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的启蒙篮球偶像,你猜是谁?答案是:曾经助西雅图超音速打入1996年总决赛的德国高前锋施拉姆夫。如果不是进凯尔特人时格伦·戴维斯穿着11号,布拉德利还准备披上施拉姆夫的号码呢。如果你没看过这位国际球员先行者的比赛,我打个不特别准确的比方,能想象一个以防守见长,新赛季三分球命中率10%的矮个后卫,居然一开始模仿佩贾、加里纳利打球吗?

  6.“在这个全是百万富翁的世界里工作,许多事情我已经不懂了。”62岁的乔治·卡尔这句话,让人唏嘘不已。“希望我能在NBA再得到一个机会,”这位战胜了癌症的老人,能实现可能是人生最后的重大愿望?

  7.四场比赛,场均打13.3分钟,5中0,3中0,4中0,3中0,新科状元秀本内特一共得到2分。夸梅·布朗的春天来了?人家首战就2投1中怒砍2分!虽然说随后就休战4场……

  8.本周最炫酷打扮:身高2.16米,臂展2.35米,站立摸高2.99米的法国长臂巨人鲁迪·戈贝尔,最爱做的就是美甲?真是我伙皆惊!NBA会允许这种装束出场吗?

  9.2.06米的普林斯又瘦了!体重从97公斤降到90公斤了!这是要变身骷髅大魔王征服世界吗?

  10.至死不休的艾。还要多说什么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