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预测:冠军从东部产生 皇帝将成史上第一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14赛季首周比赛已经打完,虽然每支球队只打了寥寥数场比赛,但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在最新的专栏中也据各球队的表现对于本赛季做出了几大预测。全文编译如下:

  1.勒布朗将成史上第一人

  虽然有不少ESPN专家认为本赛季热火想取的战绩上的提升很困难,而且由于“审美疲劳”,勒布朗在MVP的竞争上也很可能落后于杜兰特,但斯坦恩依然认为勒布朗的表现将依然有足够的说服力帮助他获得大部分投票。勒布朗将在6年内拿到第五座常规赛MVP,成为史上第一人。

  2.这是洛尔-邓在公牛的最后一季

  赛季开始前,洛尔-邓和公牛管理层就已经在续约问题上出现了矛盾,邓将会在2014年7月成为自由球员,28岁的他无疑将会吸引不少球队的注意。多年来邓没少陷入交易流言,这一次双方恐怕真的将会分手。

  3.冠军将在东部产生

  就算勒布朗和热火无法成功三连冠,但依然将会是东部的球队夺得冠军。不管是步行者、篮网还是公牛,都比西部的强队(马刺、快船、雷霆、火箭、勇士、灰熊)更接近冠军。以上几支西部球队在7场系列赛不管是对热火还是对那支淘汰了热火的球队都很难取胜。

  其他预测:

  ·杰里-斯隆重掌爵士。尽管已经71岁,但斯隆依然可能重拾教鞭,爵士现在依然在打他的进攻体系,他自然也是最为合适的教练。

  ·威金斯不会成为2014年状元,现在评选状元热门为时太早了。

  ·拉马尔-奥多姆、贾森-柯林斯、斯蒂芬-杰克逊和巴朗-戴维斯可能重返联盟。

  ·戈登-海沃德将在2014年7月拿到4年顶薪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