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胡梅尔斯受伤无缘欧冠战枪手 希腊国脚或将首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05: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1月5日晚,多特蒙德官网宣布后防核心、中卫胡梅尔斯因为大腿和背部肌肉拉伤将无缘欧冠第四轮主场对阿森纳的比赛。

多特官网:胡梅尔斯因伤无缘战阿森纳

  多特官网:胡梅尔斯因伤无缘战阿森纳

  上周末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主场6-1横扫斯图加特,胡梅尔斯先发踢满全场表现出色,但赛后德国国脚大腿和背部肌肉有拉伤迹象,因疼痛无法参加正常训练。虽然经过周末的休息和周一的治疗,但直到周二(11月5日)胡梅尔斯仍然无法参加球队合练。

  本周三(11月6日)多特蒙德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来小组最强对手阿森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克洛普确认胡梅尔斯将缺席这场比赛。“他97.5%的可能踢不了(和阿森纳的)比赛,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也尽了最大努力,但他的伤情没有好转。”新闻发布会后多特蒙德官网也宣布胡梅尔斯不会进入对阿森纳的欧冠比赛名单。

  缺少了胡梅尔斯对大黄蜂而言显然是个巨大的损失,胡梅尔斯不止是后防领袖,还是球队的第一进攻发起点,本赛季的欧冠全部首发出场,除了对那不勒斯受伤下场外打满其余全部比赛。胡梅尔斯的缺席将给另一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首发机会,希腊国脚本赛季在前三场欧冠中上场两次,但均为替补。

  虽然胡梅尔斯因伤缺阵,但值得庆幸的是同样在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受伤的另一德国国脚施梅尔策已经恢复训练,多特左后卫对阵枪手时可以复出登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