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密购巴西核心本人表态离队 冬季夺国米功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2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目前的情况已经不容乐观,目前球队11轮过后只拿到了12分,欧冠越来越成为一种奢望了,而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如果还不采取行动的话,AC米兰的境遇只会更加悲惨,而最好的机会无疑是通过冬季转会市场补充自己球队的实力。

  目前AC米兰已经有了多个目标,德希利奥的伤病和康斯坦特的不稳定发挥让球队的左路也需要合适的补充人选,而曾经的国际米兰天才少年桑顿则是AC米兰的重要选择,不过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也一心希望争夺这位效力纽卡斯尔的意大利球员。此外,拉齐奥队内的巴西国脚核心埃尔纳内斯也屡次被媒体提起,《足球市场新闻》表示AC米兰希望得到这位巴西球星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巴西媒体的证实,而埃尔纳内斯本人也是希望去其他球队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并且向主席洛蒂托递交了离队申请。埃尔纳内斯正是AC米兰需要的技术型中场,不过AC米兰想要完成这笔交易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全市场》指出,AC米兰首先要做的就是完成清洗,而清洗的目标则是加盟球队之后始终找不到感觉的马特里和已经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的诺切里诺。

  在门将位置,帮助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的巴西国门塞萨尔的名字再次被提起,《全市场》表示AC米兰将同自己在联赛的竞争对手佛罗伦萨就塞萨尔展开争夺,目前身处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显然不是塞萨尔心之所属,为了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塞萨尔需要寻找豪门球队作为自己的舞台,而一月份,就是AC米兰同佛罗伦萨争夺这位出色门将的时候。

  不过对于AC米兰来说,一方面需要积极在冬季市场完成需要的引援,另一方面则是留住队内的潜力球员,红黑军团的多位出色年轻球员目前都已成为了其他的豪门球队的目标,

  就在意大利媒体曝出阿森纳准备700万欧元购入AC米兰队内的法国新星尼昂的消息之后,红黑军团的又一位球星也同枪手联系在了一起,那就是还在养伤期间的沙拉维,尽管由于伤病沙拉维本赛季并没有让上个赛季的神奇继续,但是毫无疑问,他仍旧是目前的AC米兰阵中最具希望的球员之一。根据GOAl.COM透露的消息,目前阿森纳正在积极运作买入尤文图斯前锋略伦特作为吉鲁替身的交易,而与此同时阿森纳在意大利的另外一个目标就是AC米兰队内的沙拉维,年轻而充满天赋的沙拉维非常符合温格的建队理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