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盼曼联欧冠延续连胜 取10分确保小组出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1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本周二,曼联将在欧冠第4场小组赛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主帅莫耶斯已经率队飞抵西班牙,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莫耶斯首先披露了球队的最新伤情。

曼联官网:莫耶斯宣布埃文斯拉斐尔无缘出战皇家社会

  曼联官网:莫耶斯宣布埃文斯拉斐尔无缘出战皇家社会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有多达3名球员在中场休息时就因伤被换下场,不过,其中只有两人无法赶得上这场欧冠比赛,加上在训练中受伤的卡里克有望复出,莫耶斯并不太担心曼联的首发问题。

  莫耶斯说:“我们并没有太多伤病,我认为现在这支曼联是最近这段时间最好的曼联,但我们在周六比赛就有3个球员受伤了,那是非常罕见的,特别是在中场休息时。他们其中两个没有和我们一起出征,埃文斯和拉斐尔,因此他们不会参加比赛。”

  但曼联仍可以派上一支很强的球队,这也是莫耶斯有信心在首回合1-0击败对方后再次全取3分。目前曼联以7分高居A组头名,只要在今晚再拿一场胜利,就基本可以确保出线。莫耶斯说:“我觉得我们踢得越来越好了,并且得到了一些不错的赛果。让我们期待这种势头能够继续下去。”

  “我不会想当然,我非常尊重皇家社会,如果我们想要拿到10分,我们必须表现出色,那会让我们接近出线。我们在小组的位置不错,我们必须要保持优势。我认为我们阵中有经验的球员已经展示了他们在欧冠中的经验,我希望这个情况能够继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